泥炭沼泽才是peatland

【索路】秘密藏在心里

*我不是后妈,路飞这篇很幸福

*不要吃多了糖是时候学索大空手接白刃了

*文不对题系列


        啊……眼前有光,自己,还活着吗?

        天生的,几乎是与光到达自己眼睛的同一时刻,剑士的直觉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很重要的,失去了,就再也没有的。

      有血腥味,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火药味,啊,路飞说过,他最讨厌火药味了,真是的,明明都是海贼王了,还这么孩子气,身经百战的人,竟然忍受不了每战必有的火药味,说出去会让人笑话的。

      不过,这只是他们俩人的秘密,没有其他人知道,就像从没有人知道那个秘密一样。

      两个人的,两个人一起。

       “喂,路飞,走了,再不走我就把你的肉都吃掉了哦。”

        “臭厨子做了很多肉,不要浪费了。”

         啊,说起那个臭厨子,真是让人不爽呢,竟然企图和自己平起平坐,船长的左右手也就罢了,还想企图更多,所以自己动不动找机会和他打一架,不过,上一次打架,好像很久了吧?大概是死心了吧,不过也好,路飞,只需要我一个。

       处刑场的初识,大概是一切秘密的开始吧?没有人会知道为什么他们俩一相见就如此之有默契,那天,冷静的魔兽遇上了第一个让他内心有些动摇的人,那时候自己热血得像个愣小子,一个近乎耍赖的要求自己竟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下来,赌上了自己的余生,什么都没有说,什么也没有问,拔剑,替他挡下背后的危险。

      他是海贼王背后坚实的力量,是永远信任,永远不背叛。

       “你当时为什么会想把我拉入伙?”没有回答,背上的温软愈发沉重,大概是睡着了。

       暗自嗤笑自己怎么忘了,这个问题,他已经问过很多很多遍了啊。

       “因为一看到索隆就觉得超有趣啊!感觉一定要把这个人拉入伙,不然就会错过什么,嗯,哈哈,反正就是直觉啦!”

       “而且,索隆也很强,是我很好的伙伴!”

         然后那个笨蛋就傻乎乎地笑起来,用他的橡胶身体缠住剑士先生,问东问西,不时会得到一个看似暴风骤雨的叱喝落在身上却是轻轻的如同拂痒一样的敲脑壳。

       真是的,剑士的心可不该这么容易动摇,应该把他从自己的身上扒下来,两人面对面地坐着,然后由自己认真地告诉他,不能这样对别人撒娇,要好好听别人说话。

       “对索隆也不可以吗?”

         不可以,因为我本就是一头羁押的野兽,现在只是暂时的按耐住野性,守护着那鲜美可爱的幼崽首领,谁又知道,哪一天忠心耿耿的守护者竟会对幼主产生不伦之想呢?

       唯有距离,才能抑制住野兽,唯有距离,才能吸引住野兽。

       像现在,就很好。

       但是野兽本身却按耐不住,伸出了手,小心翼翼地收起来那平时引以为傲的尖牙与长长的利爪,在那纯洁不谙世事的主人的脑袋上摸了一摸,应该是毛茸茸的吧,像春天里晒足了阳光的嫩草,带着软软的慵懒和温暖,让人忍不住打上一个不顾形象的哈欠,整个都想陷进去。应该很舒服。

      嗯,真的,很舒服。

      果然是珍藏了这么久的宝贝啊。

      于是野兽很享受的睡着了,把珍惜的宝贝当做抱枕放在怀里,谁也抢不走。

     幼主是守护兽的宝贝,这点秘密,谁也不知道。

     守护兽喜欢抱着幼主睡觉,喜欢暖烘烘的感觉,喜欢在阳光下,偷偷地睁开眼,看一下虽然很抗拒但是还是睡着了的可爱的小幼主,然后生怕别人发现的,很别扭的,把头抬起来,紧紧闭着双眼,一遍又一遍地回想明明近在眼前的脸。嘴角会上扬,风会微笑。

       真的,好幸福啊。

       这个,也是两个人的秘密。

       索隆偷偷亲过路飞的眼睛。

       路飞说过:“最喜欢索隆了。”

      索隆没有说自己第一眼看到路飞,就对他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感情,不过,这点事,两个人都知道,也只有这两个人知道。

      路飞为索隆穿过婚纱,纯白的,长长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索隆在两年修炼期间,想的都是路飞,哭着的路飞,怒吼的路飞,心碎了的路飞,索隆要变强,为了路飞。

      路飞在两年修炼期间,想着如果汉库克非要和他结婚的话,他就直接说他喜欢索隆好了。

      索隆在路上催了佩罗娜很多次,因为他要第一个,赶到路飞身边。

      路飞在回合途中,做过噩梦,索隆死了,索隆变心了,路飞发誓就算索隆变心自己也会祝他幸福。

     索隆一直很担心路飞的身体,所以有偷偷找过乔巴问补养身体的方法,然后让路飞照办,做到一项,奖励一个亲亲。

    索隆,路飞,索隆,路飞,有好多好多的秘密,是两个人的,专属秘密。

     索隆知道路飞死了。

      索隆一直在骗自己路飞只是睡着了。

      索隆没有告诉别人自己还是忘不了路飞。

      索隆背上多了个大大的玩偶,眼下有伤疤,带着草帽,不会笑。

     索隆从来不让别人碰路飞的衣服。

     索隆一直认为路飞在和自己一同战斗,打赢了,两人就可以汇合了。

     索隆再也没有抱着任何软软的,暖暖的,在阳光下睡觉。剑士,不需要无意义的休眠。

     大剑豪一直一直都爱着海贼王,到死为止。

     索隆,索隆,是索隆一个人的秘密。

     抱歉了路飞,我没有听你的话,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你,我没有守护好我们两人的秘密,那么,就让我,以死谢罪。

     “笨蛋,索隆是大笨蛋。”

     嗯,我是,要不然不会喜欢上你这个疯子。

     …………

     “在第二代海贼王蒙奇·D·路飞死后两年,世界第一大剑豪索隆,失足落海,死亡。”

     路飞,我来,找你了哦。

     等我,海贼王。



     我觉得还可以,按照要求变甜了啊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