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炭沼泽才是peatland

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我太难了果然我只会写沙雕文


弗兰奇已经三十七了,但他还是光棍一条。

不许笑,这是一个很严肃、很重要的问题。

虽然每天弗兰奇都在为保养自己的发际线而忙碌并且考虑改造自己的super头发生长系统所以无意管什么情情爱爱啊甜甜蜜蜜的什么的,但是!

弗兰奇是谁?

是伟大航路上有名的海贼。

是恶名鼎鼎的草帽小子船上的船工兼船长御用玩具设计师兼著名发型顾问兼内裤代理商兼“SUPER-LADY-硬汉腿毛协会”的会长之一(另一个是山治)兼……

别管他为什么那么多兼,反正你得知道,弗兰奇,好狠好厉害一男的。

那么我们的船工兼设计师兼顾问兼代理兼会长硬汉代表弗兰奇,为什么至今童贞尚保大龄未婚呢?

这就说来话长了。

从前,当大龄未婚男青年弗兰奇还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职业逗小伙子神助攻大妈们经常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哎小伙子小伙子,你有没有喜欢的姑娘啊?没有?大妈给你介绍一个!”

虽然我们的弗兰奇小哥自始至终都是一个Super硬汉直男,但这并不妨碍他强烈的求知欲。

于是,有一天,当弗兰奇和冰山正在努努力力地钉钉子时,憋了好久的弗兰奇终于开口了:“喂,冰山,姑娘,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啊?”

吓得冰山小腿一抖不仅嘴里的钉子掉了并且成功地把自己的手指当成了钉子锤进了木板。

冰山发誓,自己当时绝对没有在想一些乱七八糟违背社会主义思想的东西。

他只是在想是给自己已经长大的师弟先讲达尔文的物种起源,还是先让他来一段赵忠祥的《动物世界》。

对,他真的没有想要把自己珍藏的写真集分享给可爱的师弟。

真的没有。

要相信冰山这个老实诚人。

然后冰山保持缄默地替换了刚才由于过于激动砸坏的十块木板,捡起了地上的钉子。

“姑娘是用来干什么的,冰山?”

“叮当!噗啦——”钉子又掉了,木板毫无疑问的再次坏了。

但是冰山到底是冰山,他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保持缄默,钉木板。

“砰!砰!砰!”

“是干什么的?”

“叮当!叮当!噗啦啦——"

"砰砰砰砰砰!”

“冰山?”

“叮当!叮当!叮当!噗啦啦啦——”

“砰砰砰砰砰砰!”

“姑——”

“闭嘴啦你这个呆瓜!你还让不让人干活了!”

靠,再这么下去,冰山都要敲出节奏感了。

弗兰奇觉得很委屈,弗兰奇觉得很郁闷,弗兰奇有苦说不出。

但是弗兰奇是个有志向有求知欲的人。

于是他翻了冰山宝贝的不行的写真集。

弗兰奇触摸到了新世界的大门。

“哇哦——Super酷!原来还有这样的衣服!女人原来比我还要更变态!”

但是弗兰奇由于理解错误把钥匙扭断。

于是弗兰奇意识到,姑娘,原来是一种比男人还要Super还要变态的物种。

用正常人的话来说,就是,姑娘是大哥,别爱她,没结果,除非你能赤裸裸。

因此,弗兰奇对姑娘产生了无限的敬畏、崇敬以及佩服。

以上,告诉我们一个很重要的道理。

家庭教育,真的比什么写真集重要多了。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一个手不容易抖成熟稳重有魅力(?)的哥哥,哦,还有千万不要在他钉木板时问这种问题,这很关键。

所以,我们的弗兰奇老大哥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光棍一条,并且在罗宾捏住命根子的时候只觉得痛而没有任何反应的缘故。

据某知情人士说:“弗兰奇只是个长着**但觉得自己没有**的变态。”

但其实事情的真相并不是这样的,且听我慢慢道来。

有那么一天呢,老弗大哥夜间起夜,忽然看见他可可爱爱半条伟大航路都觊觎的草帽小子船长酥胸半露香臂微垂(?)(当然是不是有意看见的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于是,他沉寂了三十七年的尘根响当当的super证明了它功能的齐备,然后,老弗大哥觉得这样不行,在厕所里反省自我,当然,是在来了一发之后。

老弗大哥并不觉得这成什么问题。

他觉得可能是自己发育的晚然后现在条件反射,当然条件反射的原因都怪他的船长草帽小子长得太可爱太嫩并且睡相不好故意勾引长辈。

呵,推锅谁最强,就属我弗哥。

呵,男人。

日子久了,弗兰奇就慢慢习惯了,除了船上几个人时常散出黑气仿佛想要砍了踢断捏爆他的尘根。

但是,弗兰奇有自知之明。

下面我们引用一段他的原话,为了保护其他当事人我们隐去他们的名字。

“论厨艺我比不上那个圈圈眉厨子**,论剑术我比不上那个绿头发的忠犬**,论航海术我比不上那个橘发女孩子**,轮腹黑我比不上那个**,但是,我能行!因为,我是super的变态!”

对此,各位当事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某厨:“切,不穿裤子的变态大叔。”

某橘:“切,脑子里只有可乐的穷鬼。”

某腹黑:“切,没有基本功能的家伙。”

某犬:“切,没有我强的年老体衰干不动的家伙。”

某长鼻:“喂喂,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吧!还有弗兰奇你别想了,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那榆木脑袋才会开窍!”

弗兰奇觉得不值一提。

于是他连夜乒乒乓乓赶做了一个super可乐动力太阳升降机。

切,有什么能难得倒我们老弗大哥。

但是,虽然升降机是super的酷,也抵不住一个搞不清东西南北的脑袋。

弗兰奇成功的把升降机造出来,当然也成功的把它放在了北面。

However,事情就是那么巧,谁让他喜欢的是另一个傻乎乎的人。

于是呢,那天草帽小子的船上,从北方升起了太阳,哦,还有一个比太阳还要温暖的男孩从西面飞奔过来抱住了晕晕乎乎宛如升仙一般的腿毛内裤变态。

“超级酷——啊!你可真是个厉害的家伙!”

“靠你这家伙犯规,我才没有在哭!”

弗兰奇,卒,享年三十七岁。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