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炭沼泽才是peatland

【罗路】小红狼与大灰帽

*罗路沙雕童话,有哥哥们的镜头

*先发一小段看看吧,我懒不想写

*我真不是唐黑

*喜欢麻烦评论个


     很久很久以前,在OP伟大王国里,有一位天真善良(bushi)的小男孩,他好心的收养人(由于不愿意透露姓名我们暂叫他火烈鸟先生)送给了他一顶9102年最新韩款高尖端智能可大可小的大灰帽。在火烈鸟先生的威逼利诱涕泪交横死缠烂打下,我们这位小男孩臭着脸接受了这顶毛茸茸的大灰帽,所以大家叫这个男孩“大灰帽”(别问我取外号为什么这么草率)。

      有那么一天,我们的火烈鸟先生突发奇想派大灰帽穿过森林去与他那据说重病的神助攻假外婆热心市民相认。据说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火烈鸟先生极其变态的扭曲着脸庞笑着,弯下了他的腰,据当事人描述,“他那装逼墨镜都快戳到我眼睫毛了,真的,不愿再回想,杀伤力百分之百。”火烈鸟先生极其和善(?)地说:“呋呋呋呋,大灰帽,去吧,去认你那失散多年的外婆,要和善些,像我这样笑!”

       "……“大灰帽没有动,大灰帽连眼睛都没有眨,大灰帽甚至想把这名疑似精神病院逃出来的沙雕市民的初始设定墨镜摘下来然后与他的24K钛金小绿豆眼对视并且戳一下他一本正经逗比的眼珠。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两人保持对视状态,火烈鸟先生还扭曲着他的脸庞扯着他的嘴角示范何为礼貌而和善的微笑,并且同时吃痛地抽搐着眼睛。

       “难度100,完成度90,流畅程度50。”大灰帽在心中默默的打了一个分,然后把墨镜波澜不惊的放回火烈鸟先生的脸上,并且为火烈鸟先生带上一个禽类专用防偷吃口罩,趁火烈鸟先生还未反应过来提走那个装满了肉的篮子飞速地向森林跑去。

        “呋呋呋,罗,你就等着吧,等着那只小红狼把你撕得粉碎!”这是某位含辛茹苦养大儿子可惜儿大不由爷养了个白眼狼的可怜老父亲被解救下来时发表的伟大预言。(那个先生你可以先把你的禽类口罩摘下来再说话吗?

        好我们回到大灰帽这边,他提着篮子蹦蹦跳跳唱着快乐的歌谣,不是,重来一遍。他提着篮子面无表情疑似面瘫的向神助攻走去,决定把这一篮很诡异的肉送到那位外婆的家里,并且尽职尽责地想如果这位外婆不吃就要把这些肉全部倒入她的嘴巴里。嗯,这是大灰帽的原则,虽然下命令的人是个疯疯颠颠沙雕又二货的火烈鸟,但是还是要按质按量的完成,绝对不能有一点懈怠,这是职业的操守。

       “嗷呜,你……”眼前突然出现一只小红狼,穿着马甲带着小草帽的那种,可能是二哈的旁系亲戚,眼下有疤,或许是种内斗争时抓伤的。大灰帽冷静自制的分析了一通,心里很骄傲自己的临危不惧和能克制住上前揉一把这只一看手感就很不错的肉乎乎毛茸茸的小奶狼。哦呵呵呵呵,不愧是我罗。哦呵呵呵呵呵呵!

        “你好搞笑啊,你为什么一个人突然笑起来,你这家伙还真有趣!是这样笑的吗,哦呵呵呵呵呵呵!”

       此时罗并不想说什么,他只想赶快离开这个不友好的地方,哦,还有,离开这只单纯傻帽的小红狼。

       “喂,你,你别走啊,大帽子!”

          罗几乎是咬牙切齿了,“不是大帽子,是特拉法尔加·罗!″

        “特拉加……特拉法……特……诶,好麻烦,就叫你特拉男吧!”

        “……”大灰帽战斗力为零,大灰帽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贝波玩偶。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