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炭沼泽才是peatland

你是我追逐的光

*是巴托洛米奥与路飞,巴托洛米奥单恋并且有臆想症

*今天的我依旧处在阿屿老师加了我的兴奋之中 @北屿 

*巴托洛米奥的一切行为来源于我的兴奋发癫

*我就一傻子不要理我


        “叮咚——”巴托洛米奥躺在床上,自以为帅毙了的摸了一把自己原谅色的头发,慵懒地抬起自己的眼,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声:“哪个傻子一大清早的来烦你巴托洛米奥大爷我!”

      然而在他的舍友眼睛里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巴托洛米奥把自己睡得像拖把一样的头发(还是发了霉成了绿色的)反重力捋了上去,勉勉强强地把自己被不明黄色结块物糊住的眼睛拉开,中二气十足的嗷了一嗓子:“啊呜呜呜呜!”

      然而几分钟后画风就不是这样了。

      某只巴托洛种中二型藏獒此刻正兴奋地在床上打滚,踢下来一堆路飞限量版珍藏照草帽团限量版手办路飞同款手环以及超珍贵的路飞前辈摸过的铁栅栏(巴托洛米奥从竞技场硬拆下来的)。

       这就很不正常了,不,是非常不正常。

       首先你需要知道巴托洛米奥对草帽团的执念,对,尤其是草帽小子路飞。怎么说呢,如果他和别人都在德云社培训,别人一出来能报一段长长的菜名舌头不带打结的,他可能会把草帽团每一个人的生平事迹全tm押韵报出来,对,全部,包括几岁尿床几岁和别人打架啥时候入的草帽团与某某某是否有些不得不说的秘密渊源。他就一查户口查履历啥都查的人,草帽团专属外表中二内心纯情的沙雕脑残粉。当然,我们在本人面前需要道貌岸然地说:“好,真好,好就好在nmlgb(这句话划掉)”然后你就能看见我们路飞后援会威猛的会长扭动着他硕大的身躯宛如乔巴一样娇羞,惊悚感不亚于看见奥特曼战斗形态跳了段《恋爱循环》。然而本人丝毫不觉呢。

       其次在大众眼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那些东西,都超——超——超——贵的!但是由于巴托洛社长:“钱财乃身外之物,路飞前辈才是最重要的!哦,路飞前辈%##%*&啊超赞啊#$^"好了,我们打住,所以这一点我们忽略。

       那么今天小巴托洛究竟发生了什么惊天转变?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还是他本人受了什么刺激因祸得福得以享受正常完整的人生?这事儿说来可就话长了。

       这么说吧,巴托洛米奥为了勾搭草帽团的大佬可谓是做出了惊天地泣鬼神下没有底线上没有脸的死皮赖脸的行为,迄今为止,巴托洛米奥可以这样自豪地说:“我巴托,是史无前例的不要脸。”啊不是重来。“我巴托洛,为草帽团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是脑残粉的最强究极结合体。”这句话可以算是没说错,因为如果别的脑残粉是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各有各的神通,那么我们鞠躬尽瘁践行社会主义好道理的巴托洛米奥就是葫芦小金刚合体技。

      他经过几个月的潜伏和暗戳戳的观察,打听到各位前辈的社交账号,并且死不要脸的采取各种措施进行攻略(bushi)膜拜与吹仙女屁,并且交给了娜美前辈一百万贝利作为扩列费,听说山治前辈一开始是很不愿意加lady以外的变态反差脑残粉的,但是据说巴托洛米奥献出了一张(涕泪交横的)路飞前辈的女装照并且与山治前辈进行一些不正当的地下交易,山治前辈才勉勉强强臭着个脸答应了,虽说眼睛没有看着巴托洛米奥并且看着路飞的女装照在流鼻血。但是!这时候就体现出巴托洛米奥身为一名脑残粉的素质了,他可以感动敬佩地说:“啊,路飞前辈和山治前辈的关系真好啊,这,这就是前辈们崇高无邪的伙伴关系吗?啊,为什么我的眼睛看不清东西了——”让我们为他这种真脑残粉的死不要脸硬加滤镜的勇敢精神,以及即使被闪瞎眼也坚持不戴墨镜的精神鼓掌吧!(霍金斯牌抗打击稻草人,你值得拥有)(深入草帽团第一天,竟发现狙击王狙击镜真实用途?原来大多数人都用错了!)

       但是,巴托洛米奥一直没有去讨要路飞前辈的社交账号,按照他本人的原话来说:“路飞前辈实在是太耀眼了,小的不配待在他身边!路飞前辈,等着我,等我再努力变强就加你!”

      好,让我们回到那条让巴托洛米奥发疯的消息:“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申请添加你为好友。”

      哦,那就能理解为什么巴托洛米奥在床上做了500个仰卧起坐再完成了一个空中转体七百二十度还能有力气下楼跑马拉松来冷静自己了。

      冷静完之后,他拿起手机,再次看了一眼消息:“啊,你就是那个很有意思的鸡冠头吗?我是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于是小巴托又去跑了一个马拉松喜提冠军。

     “啊啊啊啊啊啊路飞前辈竟然加我了!”

      ”我真是太荣幸了!“

      巴托洛米奥小心翼翼地发出去两条信息,过了三分钟,又拿起来看看。

      ”这样说还是不好,该怎么说呢,啊呀,已经不能撤回了吗,真是,果然是太激动了啊,路飞前辈怎么没有回我呢,是太忙了吧。“

      五分钟后,巴托洛米奥已经快陷入精神病状态:”路飞前辈怎么不回我,是太忙了没有看到,还是讨厌我了,我说话太不得体了吧……“

     一万八千四百秒后,”叮咚!“

     ”路飞前辈回复了您:哈哈哈哈你可真有趣。“

     ”啊路飞前辈原来没有讨厌我啊太好了,果然是太忙了我早该想到的啊,我都忘了我有草帽团每一位前辈的作息时间表啊哈哈。“

      ”路飞前辈!我要请您去吃肉!“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太急了,路飞前辈和我还不熟啊,贸然邀请别人出去吃饭肯定会被拒绝的吧。

      然而没有呢。

      ”路飞前辈回复了您:好啊鸡冠头你真是个好人。”

      于是巴托洛米奥成功地从床上掉下去了,笑到面容抽搐地掉下去的。

       路飞前辈,你那耀眼的光辉让我睁不开眼了啊。

      为什么会这么温暖又不吝于施舍给别人啊,是太阳吗,大概是吧,我已经醉在这光里面了啊。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也不会退缩的,小的一定会努力变强,成为路飞前辈的力量,到时候,路飞前辈也不会因为有我这样一个没用的小弟而感到为难吧。

      到那时候,请让我再叫您一声:“路飞前辈!”

      我是个贪婪的人,连光也要牢牢地抓在手心。

      而你,是光,我永远也抓不住的光。

      因为,自始至终,都没想过要接近你,就像圣徒在天主前,只是一味地爬起来,俯下去,做着别人无法理解的长磕头,却连眼都不敢抬起来。

     你高到云霄里,我低到尘埃深处。





     我这写的什么东西,自己都看不下去,最后是我想对阿屿老师说的话!!阿屿老师看的时候麻烦把巴托洛米奥换成我!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