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炭沼泽才是peatland

酚酞溶液与浓氨水

      我做实验用的酚酞溶液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不满。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就是个浓氨水,我为什么会脸红啊!她很生气地叫嚷着,看起来凶巴巴的,如果忽略她尚在泛红的耳尖。

     哎呦,好了,他也没有对你做什么啊,你们俩只是在同一个玻璃罩下待了一小会儿而已呀。

     反正,反正,反正就是他的错!肯定是他捣的鬼!我的酚酞溶液变得更红了,而且仿佛要哭出来。

     这可不行,我待会还要用她做实验呢,我得想个办法挽救一下我的少女酚酞溶液。

      说不定,说不定,是玻璃罩的问题呢?你知道的,有些玻璃罩爱做这种事情。

      不是的!一定不是!肯定肯定不是!你不记得了吗,你之前用同一个玻璃罩罩着我和过氧化氢溶液,我就没有变红!

      ……好像是这么回事。

     那,你打算怎么办啊?把他倒掉?哦好吧这不是一个好的办法。我盯着我躺在烧杯里的酚酞溶液,无奈的说。

     把他稀释?

     我的酚酞溶液并没有理我,并且翻了个身。

     要不请氢氧化钠来加快他的分解?

     我的酚酞溶液还是没有理我,并且骂了我一句傻子。

    那我该干嘛啊?我感到了我的头发在向我警告。

    你,你再做一次实验吧,那个实验,你知道的。我的酚酞溶液羞羞答答地说,哦,还有那该死的红色。

     我下次该换个实验了,离开这该死的爱情。


tbc.(也可能是fin)

评论(2)

热度(9)